漳县:党组书记讲党课 交流研讨深入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2 09:53    选择字号:T|T

7月9日,漳县气象局党组书记以学史知史、明责尽责,在履职担当中守初心担使命为题,与大家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征程,向全体职工讲授党课。

党课主要围绕从党的旗帜、历史中深刻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和牢记初心使命,深刻把握新时代气象工作新要求两个方面展开。党组书记一边讲党课,一边和全体职工从感悟历程;从红色精神中汲取前行动力;做好当下,如何继承和发扬好红色精神等方面作了交流研讨。他强调要以红色精神鞭策自我,要感悟红色精神思想的伟力,要牢记气象人的初心与使命,强化监测预报预警,做好防灾减灾气象保障服务,切实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

党课内涵丰富、条理清晰,交流研讨深入人心,让大家在回顾红色历史中进一步明确了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把党课精神贯穿到本职工作中,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新成绩,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100年华诞。(韦宝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