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主要领导深入预报服务一线检查预报服务准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2 09:41    选择字号:T|T

7月9日上午,定西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录俊带领业务科负责人深入市气象台预报服务一线检查指导10日天气过程预报服务准备工作。

史录俊详细询问了10日天气预报、关注重点和值班安排情况,查看了预报值班记录,并与气象台全体预报员进行沟通交流与指导,史录俊要求,一是密切关注天气发生发展情况,及时精细做好预报服务;二是及时关注市政府领导对服务材料的批示与指示并加以贯彻落实;三是加强领导带班,遇到重大天气过程必须有领导带班把关;四是加强会商沟通,加大对县级气象台站预报服务技术指导力度;五是落实气象服务责任,所有预报员和应急值守人员必须保持24小时手机开机;六是加强部门工作联动,积极主动与自然资源、水务、交通等部门对接,做好专项气象服务;七是及时做好技术复盘,积累预报服务经验,提高预报能力和服务水平。(尚军林)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