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渭:与鸡川镇太平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9 16:39    选择字号:T|T

7月8日,通渭县气象局党支部与太平村党支部开展以“学党史砥砺奋进 知党恩不忘初心”为主题的党日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期间,通渭县气象局党支部宣传委员、副局长常正星同志讲授题为《学党史砥砺奋进 知党恩不忘初心》党课,主要围绕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学党史讲奉献、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等几个方面开展讲述。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党课学习对于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于学习党史知识的意义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在工作中要牢记宗旨意识,增强服务本领,强化使命担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做牢记信念和宗旨的表率;认真钻研,做刻苦学习的表率;脚踏实地,做勤奋工作的表率;廉洁自律,做拒腐防变的表率。



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两个党支部之间的联动,加深了党员之间的感情,提升了党员党性修养,相互交流、相互借鉴,更好发挥了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后,通渭县气象局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走访慰问农村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问候。(焦润安)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