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西:“学史知史 明责尽责” 支部书记上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8 15:19    选择字号:T|T

7月6日,陇西县气象局党支部书记王小龙以《学史知史 明责尽责---在履职担当中守初心担使命》为题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从党的旗帜、历史中深刻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初心使命、深刻把握新时代气象工作新要求两方面进行阐述,指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新时代气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牢记气象人的初心与使命,坚持生命至上,强化监测预报预警,做好防灾减灾气象保障服务,切实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筑牢信仰之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本职,履职尽责,在自己的工作岗位继续发光发热,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新时代陇西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颉春艳)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