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西: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8 15:14    选择字号:T|T

7月6日,陇西县气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王小龙主持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交流心得体会。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与感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是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七一”重要讲话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赓续红色血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依托“在职党员进社区”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实际工作成效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结合当前气象工作实际,认真做好汛期气象保障服务,切实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推动陇西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丽幸福新陇西贡献气象人的力量。(颉春艳)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