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洮:召开第一次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2 09:10    选择字号:T|T

4月9日上午,临洮县气象局召开第一次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临洮县气象局党组书记王殿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全体职工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主动学在前、走在前,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

会议强调,每位职工要把开展党史学习作为党性教育的一次历练,要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围绕气象“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要求,全方位、多渠道做好气象服务工作,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刘婷婷)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