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源:田耀宏副县长莅临县气象局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8 17:54    选择字号:T|T

4月8日上午,渭源县政府副县长田耀宏带领应急成员单位负责人莅临渭源县气象局检查指导汛期气象服务、安全生产工作。

耀宏一行视察了气象局自动气象站业务运行、雨量监测和预报预警发布工作情况,对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弹药存贮仓库进行安全检查,听取了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县气象2020年重点及亮点工作,充分肯定了县气象局在预测预警、防汛减灾、人工影响天气、安全保障、经济发展做出的努力及主动提供服务的做法。他希望气象部门继续加强现代化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优化服务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保障服务。同时表示县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气象工作,共同打造渭源新气象

耀宏指出,近年以来极端性天气频发,防汛形势严峻复杂,气象信息是防汛决策的重要依据,气象部门要密切监视天气变化,与应急、防汛部门紧密配合,搞好会商研判和信息共享,精准发布预报预警,为全县打赢防汛硬仗提供有力保障。(张涛)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