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6 16:26    选择字号:T|T

4月2日下午,陇西县气象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合理安排时间,集体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通过学习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奋斗精神;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增强本领水平,将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相融合,在新起点上把共推陇西气象事业迈上新台阶。(颉春艳 杨鹏)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