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西:开展“学习党史 缅怀先烈”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6 16:22    选择字号:T|T

4月2日清明节前夕,陇西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仁寿山烈士陵园和中共陇右工委纪念馆开展“学习党史 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在仁寿山革命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手持菊花、鞠躬默哀,缅怀牺牲的烈士英雄,并依次向烈士们敬献鲜花,表达哀思。

在中共陇右工委纪念馆,党员们跟随讲解员重温了中共陇右工委在陇西成立及活动、红四方面军在陇西扩红建政和陇西人民踊跃支援前线的革命活动,瞻仰了陇西革命先驱马元凤同志的革命生涯,随后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深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们忠贞不屈、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们的爱国精神和奉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立足本职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强大的精神动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新时代陇西气象事业中,为新时代陇西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作为。(颉春艳 杨鹏)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