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源: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激发干事能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11:49    选择字号:T|T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清明节来临之际,渭源县气象局党支部开展了祭奠革命先烈活动,进一步激励单位党员干部踏上新征程、勇担新使命、开创新佳绩,为渭源县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活力。

来到渭源县县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莲峰镇坡儿红军烈士陵园,在场的党员通过默哀致敬、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铭记他们的牺牲,铭记历史,感恩今天。

在纪念广场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再次接受党的洗礼,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作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齐晓声)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