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开展冬季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3 09:22    选择字号:T|T

1月12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化学习型机关支部建设,中共定西市气象局机关支部开展以“冬藏·蕴育·激情”为主题的冬季读书分享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分享会上,三位党员代表与大家分享自己喜爱的书籍,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谈感悟谈体会,进行了发言。有突破《围城》、坚守信念、不忘初心的坦然心态;有敢于折腾、厚积薄发的《人生》;有父为子隐、爱如山如伞的《拾馒头的父亲》。书是灯,读书照亮前行的路;书是桥,读书接通彼此的岸;书是帆,读书推动人生的船。

读书分享会既是一个交流思想、分享智慧的过程,也是一个互相学习、互相比较、互相促进的过程。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读书学习增长了知识、增加了智慧、增强了本领,进一步提高了对读书重要性的认识,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继续坚持阅读学习的良好习惯,努力把读书的收获转化为工作的灵感源泉,为进一步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梁卓雅)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