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召开2020年青年人才工作暨新入职人员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0 09:51    选择字号:T|T

12月8日定西市气象局召开2020年青年人才工作暨新入职人员座谈会,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县区气象局、华家岭气象站、市局内设机构负责人,全市气象部门业务管理骨干,近三年全市气象部门新入职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上5名青年业务骨干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成功心得;6名新入职人员介绍了自己基本情况,畅谈了入职以来的工作体会,并就尽快适应本职工作谈了自己的感想;与会局领导就关心关爱人才,加强人才培养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对新入职人员今后成长成材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单位负责人就做好人才服务以及人才培养做了交流发言。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录俊对全市气象部门青年人才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并对新入职人员提了“三个希望和一个要求”:一是希望大家自我规划,珍惜时光,开拓视野,做一个博学善思的人;二是希望大家自我激励,守正笃实,胸怀全局,做一个积极传播正能量的人;三是希望大家自我期许,志存高远,砥砺品格,做一个有远大政治抱负的人;四是要求各相关单位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原则,积极为青年和人才打气撑腰、热忱服务。最后希望大家在平凡岗位上不懈奋斗,以无悔的青春来成就定西气象事业明天的辉煌。(常自清)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