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西:开展红色教育 继承光荣传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4 15:39    选择字号:T|T

为弘扬爱国主义,传承革命精神,9月30日,中共陇西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两当兵变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纪念馆里,一件件文物再现当年历史时刻,一幅幅画面展示了这场兵变的伟大意义,昭示着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懈的精神追求、崇高的思想品格。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解说,亲眼目睹革命先辈留存的老照片和历史资料。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奋斗历程、光辉业绩和为了人民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使大家心灵深处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在思想上得到了洗礼和升华。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加深了对中国革命史的认识,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人无私奉献的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革命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不断提升气象服务能力和水平,筑牢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杨鹏)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