岷县:开展“扫黑除恶党员先行”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0 16:46    选择字号:T|T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按照上级统一安排部署,9月7日岷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内容以开展一次集中学习、开展一次专题讨论、开展一次全面宣传、开展一次线索排查等形式开展,要求全体党员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切实维护气象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环境的安全稳定。党员干部要敢于发声,及时提供身边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带头摸排线索,真正发挥“我是党员我带头、扫黑除恶当先锋”的作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表示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既要敢于斗争也要善于斗争,为净化社会环境,稳定社会秩序,推进平安岷县和社会发展而不懈努力。(吴辉彦)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