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开展第三期道德讲堂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4 17:15    选择字号:T|T

道德讲堂,讲述身边好人的道德故事。8月31日,定西市气象局开展了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本期道德讲堂由市气象台和市人影办主,市局全体职工参加。此次道德讲堂由问自己、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祝福六个环节组成。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有榜样的地方,就有进步的力量。学模范环节全体职工观看了短片《好县长——柴生芳》,主讲人讲述了“两弹元勋”邓稼先同志的先进事迹。

经过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在场人员都受到了一次道德洗礼和心灵净化,大家踊跃发表感悟,都表示将会以榜样为标杆,切实做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美丽定西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一句话是祝福,一个词语一个字也是祝福,在送祝福环节到场人员进行了互送祝福,每个人在一张小卡片上写下了给对方的祝福话,工作人员收集之后由大家随机抽取,主持人还随机点名在场人员分享了自己收到的祝福

爱岗敬业是一种传统美德,也是一项公民基本道德规范,爱岗敬业体现着一种责任、一种追求、一种人格。通过此次道德讲堂,全体干部职工们感悟到道德的力量,在提升干部职工素质、弘扬爱岗敬业精神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尚军林)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