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2 08:46    选择字号:T|T

为持续深化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效能,在党员干部中掀起新的政治学习热潮,定西市气象局于8月31日下午举办了“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竞赛采取闭卷形式,设置了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内容涵盖了政治、党建、抗击疫情、历史文化等方面知识。全体党员按照要求认真答题,考场氛围紧张而严肃。

市局机关党支部积极探索创新学习方式和组织形式,开展平台学习使用竞赛活动,利用党员学习积分排名等手段,激励党员干部加强学习,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切实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知的目的,不断推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梁卓雅)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