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成立第一届妇女委员会  加强妇女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31 17:58    选择字号:T|T

8月31日,定西市气象局召开妇女职工大会,选举产生定西市气象局第一届妇女委员会委员。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韩树林,大会相关负责人以及全体女职工参加了会议。

根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经过全体女职工现场投票,莫雅淇、何婧、梁卓雅当选为定西市气象局第一届妇女委员会委员。

韩树林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妇委会要充分发挥先进性和主动性,引领带动女职工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积极为市局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展现“半边天”的智慧和力量,真正发挥好助手和参谋作用,与市局同发展,共进步。一是加强学习,要把提高女职工的整体素质作为妇女工作的重点。二是围绕气象服务工作,深入开展创建活动使女职工在创建中不断提升自身政治和理论素质,增强妇委会整体的战斗力。三是不断创新工作载体,开展一些妇女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增进团结,鼓足干劲,切实发挥好妇委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莫雅淇  梁卓雅)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