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西:传达全市气象部门第二季度综合工作通报会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7 14:53    选择字号:T|T

8月5日,陇西县气象局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气象部门第二季度重点工作综合通报会会议精神。

会上着重传达学习定西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录俊同志在全市气象部门第二季度重点工作综合通报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敏锐性,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先后两次针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市气象局和县委县政府的一系列工作部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二要密切关注天气形势变化,加强分析研判,继续做好监测预报预警,进一步落实气象叫应服务机制为防灾减灾救灾提供及时可靠的决策气象服务。三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应急值守制度,切实履职尽责,认真做好应急值班记录,确保安全度汛。四要科学管理,确保人影工作安全高效,杜绝人影作业安全事故发生,最大限度减少人民生命财产损失和避免农业经济作物遭受气象自然灾害的影响,为助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对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对计划财务、社会监管、安全生产、精神文明等方面做出具体安排。(杨鹏)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