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渭:传达全市气象部门第二季度综合工作通报会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4 10:09    选择字号:T|T

7月31日上午,通渭县气象局召开了全体职工会议,传达了全市气象部门第二季度综合工作通报会会议精神,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传达了市局各分管领导和职能科室通报的问题和工作要求,对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录俊提出的四点要求进行着重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省气象局和市委市政府的一系列工作部署,切实落实防汛救灾气象服务责任;二是力行“三保”要求,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切实落实气象科技服务工作责任;三是保持政治定力,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四是强化底线思维,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推动全市气象部门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单位主要负责人对通渭局近期工作进行再部署:一是严格值守班,按照“三精”要求,做好气象服务工作,确保安全度汛。二是树牢安全生产工作底线思维,确保不出现任何安全问题。三是做好人影作业工作。四是加强预算执行进度和财务系统的使用。五是多举措开展科技服务工作。六是做好精神文明和宣传工作。七是做好单位帮扶工作。是对照目标任务,细化措施,抓好落实。(杨虎林)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