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源:传达全市气象部门第二季度综合工作通报会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31 14:53    选择字号:T|T

7月31日上午,渭源县气象局召开了全体职工会议,传达了全市气象部门第二季度综合工作通报会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上重点学习了定西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录俊同志在全市气象部门第二季度重点工作综合通报会上的讲话精神讲话主要强调四点意见,体现在贯彻决策部署、落实“四个责任”上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省气象局和市委市政府的一系列工作部署,切实落实防汛救灾气象服务责任;二是力行“三保”要求,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切实落实气象科技服务工作责任;三是保持政治定力,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四是强化底线思维,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推动全市气象部门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单位主要负责人就结合渭源局近期工作进行再部署:一是现在正值主汛期“七下八上”的关键期,一定要严格值守班,按照“三精”要求,做好气象服务工作,确保安全度汛。二是树牢安全生产工作底线思维,确保不出现任何安全问题。三是做好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申报工作。四是多举措开展科技服务工作。五是做好单位帮扶工作。六是强化制度执行,落实好监督责任。(齐晓声)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