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洮:学习全市气象部门第二季度综合工作通报会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30 15:16    选择字号:T|T

7月30上午临洮县气象局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气象部门第二季度综合工作通报会会议精神。

会上,临洮县气象局局长王殿军对本次通报会的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传达,对市局各分管领导和职能科室就临洮县气象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对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录俊提出的四点要求进行着重强调:一是落实防汛救灾气象服务责任二是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三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四是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王殿军对临洮县气象局汛期气象服务工作进行再部署:一是现在正值主汛期“七下八上”的关键期,一定要严格值守班,做到预报预警精准、及时,服务到位,确保安全度汛。二是做好科技服务工作,提高成效。三是做好全市业务竞赛准备工作。四是加强预算执行进度和财务系统的使用。五是加强人影作业安全工作。六是提高信息数量和质量。(刘婷婷)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