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强化“四个责任”落实 全面安排下半年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8 10:51    选择字号:T|T

7月27日,定西市气象局组织召开综合工作通报会,分析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任务。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伟东主持。市局领导,副科以上干部和各县区局、华家岭气象站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史录俊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各县区气象局、站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半年工作打算,内设机构通报了相关工作,局领导结合分管领域和联系单位,进行点评,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市气象部门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党组的工作部署,特别是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各部门齐头并进,集中精力开展工作,为下步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要不断强化“四个责任”落实,全面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省气象局和市委市政府的一系列工作部署,切实落实防汛救灾气象服务责任;二是力行“三保”要求,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切实落实气象科技服务工作责任;三是保持政治定力,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四是强化底线思维,推动全市气象部门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田雨  梁卓雅)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