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献礼建党99周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9 16:10    选择字号:T|T

6月28日晚,定西市气象局举办了全市气象部门庆祝建党99周年“守爱党之初心、担气象之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全市气象部门的1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录俊为本次演讲比赛致辞。他指出,在建党99周年之际,举办此次演讲比赛,旨在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气象工作的“三精”指示精神,充分展示全市气象部门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的新时代精神风貌,传递弘扬正能量,增强气象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做到精密监测、精准预报、精细服务,提升气象灾害防御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的第一道防线作用,为建党99周年献礼。

比赛在渭源县气象局张涛的《弘扬气象精神,做好气象服务》中拉开帷幕。12名选手紧密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从本职工作出发,用一幅幅奋斗的场景、一张张精彩的画面、一件件感人的往事,再次完美呈现了定西气象人淡泊明志、行稳致远的为人处事风范,坚持真理、忠诚担当的爱党情怀和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创业创新品格;展示了定西气象人守爱党之初心、担气象之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整装再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的饱满热情和昂扬斗志。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比赛期间,还穿插了诗歌朗诵和党建知识竞答。定西市电视台、定西日报社媒体记者采访了演讲比赛。

同日,还表彰了全市气象部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梁卓雅 田雨)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