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召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9 16:13    选择字号:T|T

18日,中共定西市气象局月机关支部党员大会在市气象局一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韩树林主持会议,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十三届省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定西市气象部门党组、党总支和机关支部抓机关党建责任清单》《定西市气象局党建群建互促互带方案》《定西市气象局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实施方案》;唐晓明、温卫东同志在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唐晓明同志在全市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暨“四抓两整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甘肃省法治政府建设重大责任事项约谈和挂牌督办试行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当天“学习强国”APP上新闻。

会议表决了接收李文举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有关事宜,确定了推荐机关工委表彰的优秀党员人选,讨论了全市气象部门七一表彰的支部优秀党员人选等事宜。

最后,集体观看了《撕开“反腐英雄”的伪装》《贪欲的代价》违法警示录。(莫雅淇  梁卓雅)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