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书记讲党课,走心更入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8 18:45    选择字号:T|T

6月17日,中共定西市气象局机关支部开展第二季度讲党课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韩树林同志为主讲人。



党课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从新常态的主要特征、新常态的总要求、新常态下的基层组织建设三个方面,对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详细阐释。第二部分从党支部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党组织设置及党支部工作职责、党支部的基本制度、市局机关党支部建设的几点思考等四个方面,对如何加强新常态下的党支部建设进行讲解。既有理论的高度、丰富的案例,又有实际操作性,尤其是第二部分对市局机关党支部建设的几点思考,符合工作实际,对抓机关党支部整顿、建设标准化党支部具有指导作用。

韩树林强调,每位党员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抓好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活动、党建群建互促互带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党组织整顿和标准化党支部整改努力工作,全面推进气象事业发展。(梁卓雅  莫雅淇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