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检查组深入安定人影作业点开展安全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6 17:26    选择字号:T|T

为进一步加强定西市人工影响天气气象保障工作5月26日,市人影检查组一行4人到安定区贾家湾、称钩驿等作业点检查指导人影安全工作,区气象局负责人、辖区乡镇领导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到各炮点对作业装备的保养维护、规章制度上墙、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安全射界图、作业记录、消防器材配备、人影作业“十不准”、弹药存放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并和作业人员进行了交流,进一步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

检查组对区人影办高度重视人影安全工作,在建章立制、值班值守、规范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要求一是继续加强人影规范管理,通过联合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建立台账,及时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安定人工影响天气工作的顺利进行;二是提高安全思想认识,将弹药使用管理和规范操作作为人影安全的首要工作;三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人影作业,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周小芳)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