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0 08:34    选择字号:T|T

202018日下午,定西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韩树林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定西市纪委、定西市监委关于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关于通渭县平襄镇四联村原党支部书记袁福定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和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四抓两整治”工作的文件精神。

会上,为月份入党的同志集体过了“政治生日”,党支部书记韩树林对过“政治生日”党员表示了衷心祝贺,并发放了一张印有党旗、入党誓词、组织寄语内容的党员“政治生日”贺卡作为生日礼物,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名同志表示,这是入党以来第一次集体过“政治生日”,切实增强了荣誉感和使命感,一定不负党的重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党的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举办了“阅读点亮书香定西”活动,高鹏同志分享了《请善待你的单位》读书心得,张海耀同志分享了《文化苦旅》读后感,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养成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不断充电,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文化知识素养,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善待单位,和谐共事。

会议还补选了机关支部纪检委员,对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进行了动员,安排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党员涉黑涉恶问题整治、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发展、党建群建互促互带、党建APP平台运行等工作。(何婧 梁卓雅)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