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5 16:40    选择字号:T|T

5月14日,华家岭气象站党支部开展“传承清廉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按6个环节进行,一是学唱《中华好家风》歌曲;二是学习文章《习近平与母亲的6个瞬间》;三是观看廉政家风宣传微电影《正》;四是诵经典《闭关迎使者,灭烛展家属》;五是谈感悟;六是做承诺。整个活动和谐有序。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使党建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互促互带。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时刻铭记党员的身份,不断提高家风意识,做“温情孝友之人、读书明理之人、勤俭廉洁之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传播向上向善向廉的正能量,切实做到廉洁从教、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不忘初心、不断前行,持之以恒地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以好家风促党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杨蕙宁)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