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机关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7 16:29    选择字号:T|T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和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市气象局党总支下属各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定直工委复〔2020号)文件3月26日下午,中共定西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国庆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国庆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作了工作报告,从八个方面回顾了上一届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人员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选举流程严格按照《甘肃省党和国家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要求开展。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5位同志为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韩树林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并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

韩树林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要珍惜机会,砥砺奋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切实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支委会打造成讲政治、能干事、重团结、守纪律的团队,为推动定西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思想保障、作风保障,同时也要接受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监督,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改进提高。(莫雅淇)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