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气象与铁塔公司加强业务合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9 14:51    选择字号:T|T

3月18日,定西市气象局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定西市分公司签署了业务合作协议,定西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局长史录俊与定西铁塔分公司总经理马明旻代表双方签约,定西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伟东,定西市铁塔公司副总经理杨励,以及双方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活动。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和资源优势,在气象观测站的建设、维护及数据信息服务、通信塔雷电防护服务、铁塔运行应急专业气象服务保障、广告资源利用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

此举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双方贯彻落实甘肃省气象局与甘肃省铁塔公司合作协议,共同促进气象基础设施与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的深入融合,构建双方合作发展新平台、新机制的一项重要举措,标示着双方合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实现了新突破,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签约期间参观了铁塔公司监控中心,双方结合各自业务领域,就进一步细化交流合作进行了座谈讨论。(田雨)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