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西:传达贯彻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9 09:51    选择字号:T|T

3月16日,陇西县气象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定西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录俊同志作的《立足新起点 担当新使命 加快推动定西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谋划和推动2020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认为,史录俊同志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振奋人心,充分体现了市局党组高度重视谋篇布局的工作思路,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任务、坚定了信心。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市局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深刻领会精神内涵,敢于面对机遇和挑战快推进陇西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2020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细化,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提升防灾减灾气象保障服务、完善气象为农服务体系建设、谋划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拓展气象科技服务手段、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责任、巩固主题教育和巡察整改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杨鹏)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