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渭:传达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9 09:38    选择字号:T|T

7日通渭县气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会议由局长南海燕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录俊作题为《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加快推进定西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和全市科技服务安排部署会议精神

南海燕从八个方面安排部署了2020重点工作:一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市气象局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二是全力以赴做好气象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三是加大科技服务工作力度,拓宽科技服务渠道。四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五是科学管理,加强气象法治建设。六是严格单位考勤纪律,加强安全生产建设工作。七是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八是不断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早谋划早筹备,成功创建二星级台站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县委工作会议精神,分管领导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杨虎林)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