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洮:学习传达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表决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9 09:29    选择字号:T|T

3月18日上午,临洮县气象局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

会上,临洮县气象局局长王殿军带领全体职工认真学习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录俊作的《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加快推进定西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并结合报告从七个方面安排部署县气象局2020年各项工作:一是完善各项内控制度;二是加强党建标准化建设;三是严格执行学习进度;四是大力抓好科技服务;五是抓好业务工作;六是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七是对气象探测环境的监测、记录、月报告严格把关。

会议最后,三名班子成员对照史录俊局长的工作报告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做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报告内容定位准、思路清、举措实指导性强,要彻底贯彻执行并全面落实,争取在2020年取得更好成绩。(刘婷婷)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