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源:迅速传达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8 15:47    选择字号:T|T

3月17日下午,渭源县气象局组织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和春季气象为农服务等重点工作。

会议上重点学习了定西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录俊同志作的《立足新起点 担当新使命 加快推动定西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并通报了全市气象部门目标考核结果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单位主要负责人结合渭源局工作实际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分级分类防控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气象服务工作;三是抓好春季气象服务工作,及时开展春耕春播气象专题服务。四是强化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和维护稳定工作。五是持续推进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齐晓声)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