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安排部署气象科技服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3 18:07    选择字号:T|T

3月12日,定西市气象局召开2020年全市气象科技服务工作研讨会议。

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伟东作了题为《认清形势合力攻坚全面推进定西气象科技服务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近年来气象科技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存在的困题和问题,并从准确定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锐意开拓,进一步拓宽服务渠道;建立机制,创新服务合作模式;整合力量,提升服务科技支撑;强化考核,建立考核评价机制等几个方面,对进一步加强气象科技服务工作,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会议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了交流研讨。

党组书记、局长史录俊提出了七点工作要求:一是组织领导上加强谋划,齐心协力抓服务;二是工作落实上加强计划调度,抓主抓重,以点带面抓服务;三是工作方式上加强统筹协同,鼓足干劲抓服务;四是工作环节上加强沟通对接,强化合作抓服务;五是工作成效上奖优罚劣,任务倒逼抓服务;六是工作作风上强化要求,严明纪律抓服务;七是财务运行上强化管理,确保安全抓服务。(田雨)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