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源: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2 10:30    选择字号:T|T

渭源县气象局按照市气象局和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要求,积极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工作。

是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通过单位微信群及时传达《定西市气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成立县气象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二是全面排查,及时上报信息。渭源县气象局每日通过微信群了解职工及家庭成员动向、健康状况,提醒职工做好防护工作,并按照要求进行了返渭人员的排摸,及时上报了排摸表三是广泛开展宣传引导。在气象局单位门口悬挂宣传横幅、张贴《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以及通过短信和公众号推送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及科普知识,提升公众的防控意识。四是严格单位内部疫情防控工作。每天严格落实进出单位登记检测制度,早中晚定点消毒等措施。同时按照县防控领导小组要求,在县工行新家属楼设置监测点一个,安排两人轮流值班,积极配合参与全县联防联控工作。(齐晓声)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