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党旗飘飘在一线 众志成城抗疫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1 16:14    选择字号:T|T

自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定西市气象局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政府和省气象局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激励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履行疫情防范职责,严格内部防控,强化自我防范,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一个总支就是一个堡垒。在疫情形势严峻、防控任务艰巨的关键时刻,市气象局党总支一是充分利用党员微信群等信息平台,及时号召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以及中央和省市联防联控工作会议、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从“我”做起,带头讲规矩、讲纪律。二是通过设立党员志愿服务岗,合理调配每位党员,值守重要出入口,管控人员及车辆进出,同时张贴公告、悬挂横幅,宣传疫情防控科学知识。三是按照机关工委要求,选派7名党员加入抗击疫情党员突击队,根据机关工委的统一安排分别在千禧园等小区开展志愿服务。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日,7名党员突击队队员和其他党员志愿者全部到岗,每名突击队成员和党员志愿者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期间,佩戴党员徽章、亮明身份,开展测量体温,出入登记,引导劝返、入户排查、车辆消毒、区域防控、值班值守等工作,争当抗击疫情的“排头兵”和“急先锋”。截至11日,在各监测点累计执勤200余小时,悬挂横幅2条,张贴公告10余份。(莫雅淇 田雨)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