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陶健红副局长慰问华家岭气象站干部职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5 10:14    选择字号:T|T

1月14日,通渭县华家岭风雪交加、天寒地冻,但华家岭气象站职工的心里却充满着感激和温暖。14日上午,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健红一行4人,在定西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录俊的陪同下到华家岭一类艰苦站慰问气象职工。

陶健红副局长一到气象站,不顾舟车劳顿,立即视察了职工宿舍、活动室、业务值班室和观测场等,深入了解在站工作人员结构、职工收入、业务值班和单位精神文明、党建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陶健红听取了华家岭气象站工作汇报,对华家岭气象站各项工作和干部职工不怕辛劳、甘守清苦、兢兢业业的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陶健红勉励大家,要继承和发扬华家岭气象人的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安心工作,为推动艰苦台站气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不负韶华,努力工作。(田雨  康林)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