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县(区)气象局纪检组长集中述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31 11:42    选择字号:T|T

12月30日,定西市局召开县(区)气象局纪检组长述职会议。县(区)纪检组长紧紧围绕协助党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的纪律执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作风建设、权力运行、践行“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等情况进行了述职述廉。述职结束后,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录俊作了点评讲话,同时结合监督职责重点就纪律作风督查从六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坚决杜绝借考察学习名义变更出行路线;二是坚决整治超标准接待、同城接待;三是坚决惩治隐形变异的车轮下腐败;四是彻底整治超标使用办公用房等特权思想;五是严格经费管理,严禁滥发津补贴、钱物;六是坚持纠建并举,严格会议计划审批。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韩树林、县(区)气象局纪检组长或党支部纪检委员、市局廉政监察员15人参加了会议。(乔蓉)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