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召开2019年度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职述廉述学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7 09:24    选择字号:T|T

12月25日,定西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2019年度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职述廉述学报告会。市局领导,各县区气象局、华家岭气象站、市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全市气象部门已聘任高工进行了述职,市局全体职工和各县区气象局、华家岭气象站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录俊同志主持。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气象局、华家岭气象站、市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全市气象部门已聘任高工结合全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个人履职和廉洁自律情况、学习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2020年工作打算等依次进行了详细汇报。会上还对市局领导班子和省局党组管理干部进行了考核测评,同时对市局机关公务员和全市气象部门已聘任高工进行了测评。

史录俊局长对报告会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当前市局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全面分析和研判。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各内设机构要加强沟通,密切协作,协助有关县局尽快编制2019年基础设施和业务服务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经研究后上报省局论证;二是由办公室和人事科牵头,协调做好2019年目标任务考核、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和2020全市气象局长会议报告重点目标任务分解等各项准备工作业务科要加强组织管理,敦促各业务单位加强冬季业务学习岗位练兵和仪器设备的维护保障工作;四是各县局要把巡察整改提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研究部署,推进问题整改;市局党组纪检组要会同党建办抓好省局巡察问题整改的督查督办工作,保证市县局整改工作同步推进;五是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明纪律要求,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切实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坚决维护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六是要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安全生产责任制,杜绝各类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七是市科技服务中心、市气象灾害防御技术服务中心和各县局要充分认识到加强科技服务工作重要性认识,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把增收节支作为解决干部职工生活待遇的重中之重来抓,力促2020年见到成效;八是要大力提升学习应用气象政务管理信息系统的能力,持续加强气象宣传工作(常自清)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