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西县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4 18:05    选择字号:T|T

12月5日,陇西县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王小龙同志主持。定西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录俊和人事科郭宏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王小龙同志通报会前准备情况、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省局党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并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史录俊同志对此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主题明确,准备工作扎实,会议程序严谨,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开出了成效,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史录俊指出,陇西局是全市气象部门乃至全省气象部门的先进和标杆,这是几代气象人努力的结果。在新形势下,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深入思考,持续努力,扎实工作,推动陇西气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史录俊从四个方面对今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学习成果有效转换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要用自我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推动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自觉认真抓好整改工作,把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结合起来,坚持敞开大门抓整改;四要推进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切实抓好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气象服务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

同日,陇西县气象局党支部还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杨鹏)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