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4 10:30    选择字号:T|T

12月6日,通渭县气象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南海燕主持。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国庆,办公室主任田雨出席指导会议。

会上,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分别作了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间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朱国庆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牢牢把握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条主线,做到了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措施到位、组织领导到位。朱国庆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二是持续加强问题整改,建好问题整改台账,逐项整改;三是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建立长效机制。

最后,南海燕同志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干部党员学习教育,切实采取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加强纪律建设,持续改进工作作风。

同日,通渭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杨虎林)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