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县:守初心担使命,帮扶工作受好评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2 14:59    选择字号:T|T

今年以来,漳县气象局按照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整体安排部署,克服困难,选派一名工作能力强,农村工作经验丰富的老同志吕治中同志担任帮扶工作队队员。吕治中同志在做好帮扶工作的同时,利用休息时间为群众办实事,自己掏钱买零件,为全村群众义务维修电器100多件,赢得了百姓的好评。

52岁的吕治中,是漳县气象局驻漳县贵青山镇安门村的帮扶工作队队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他和镇村干部经常走村入户,在上门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帮扶贫困户的同时,看到群众家中电器坏了没人修,影响到一家人的正常生活后,他发挥会修理小家电的技术特长,自己掏钱买零件,利用休息时间,为村民修理小家用电器。一传十,十传百,吕治中同志免费维修家电的事像长了翅膀传遍了全村。电饭锅、电烤箱、电水壶、吹风机、抽油烟机等各种坏了的电器都送到了吕治中驻村的房子里,他都一一帮忙修理。  

吕治中的事迹也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的高度肯定,邀请县电视台举行专题采访报道,并在定西日报进行报道。(漳县局 王景图)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