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传达学习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0 09:14    选择字号:T|T

11月19日,定西市气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精神。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录俊同志主持会议,市局领导、二级调研员,各县区局(站)主要负责人和市局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史录俊同志传达了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精神。重点解读了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鲍文中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指引,加快推进新时代甘肃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报告。纪检组长韩树林同志传达了孙安平副局长总结讲话精神。

史录俊同志就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精神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的高度,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二是从深化气象改革、加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认真传达贯彻全国、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精神;三是从主动担当、保障气象职工合法权益的高度,精心谋划和全力推动气象科技服务提质增效;四是从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高度,从严从实开展主题教育;五是从守纪律讲规矩原则高度,全面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六是扎实抓好年末岁尾各项工作。(姚晓强)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