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集中观看《榜样4》 汲取榜样力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1 15:10    选择字号:T|T

10月25日下午,定西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4》,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看专题节目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各位榜样用其鲜活的故事向我们传递了信念、奉献、坚守、作为、担当和创新的精神,榜样的力量普通而不平凡,细微却令人感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榜样看齐,继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要坚守岗位职责,增强行动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一分力量。(何婧)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