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召开省局党组巡察市局党组工作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9 17:55    选择字号:T|T

10月29日,省局党组第一巡察组进驻定西市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定西市局领导班子、处级干部、各职能科室全体职工、各直属单位科级以上领导及工程师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动员会,各县区局(站)全体职工通过视频系统在分会场参加。

会上,省局党组第一巡察组组长杨选雄同志作了动员讲话,明确了这次巡察的主要任务和时间安排,并对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林峰同志对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推进政治巡察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二是要求定西市局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全力保障巡察工作进展;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全面落实省局党组巡察监督决策部署。

定西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录俊同志代表市局党组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贯彻省局党组巡察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省局巡察工作部署;严守纪律要求,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密切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姚晓强)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