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检查指导定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9 17:37    选择字号:T|T

10月28日,甘肃省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深入定西,检查指导定西市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在上午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汇报会上,朱国庆副局长代表班子汇报了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党组书记、局长史录俊讲了专题党课。班子成员依次分享了学习和调研成果。内设机构代表分享了学习成果。省局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王强作了指导讲话。

王强充分肯定定西市局主题教育前期各项工作。介绍了省局指导组工作开展情况,并交流和分享了省局及其他市州局在主题教育工作中的先进做法和亮点工作,同时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县局指导、强化舆论宣传、注重归纳总结等方面对抓好后期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

在下午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汇报会上,史录俊代表党组班子作了检视问题分析汇报,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检视问题分析。王强在点评中指出,定西市局党组班子及成员的问题检视到位,原因分析准确,整改措施具体,继续加强资料完善。同时对下一步推进检视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提出要求。(田雨)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