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县气象局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30 17:45    选择字号:T|T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我局安全生产工作,营造稳定祥和的节日氛围,30日下午,漳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带领相关人员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了节前安全大检查。

弹药安全检查.jpg

检查组详细检查了人影弹药库房、氢气存储、消防设施和各办公室值班安全,对机房的通讯网络、ups和汽油发电机的工作状态进行了检查,确保节日网络、电力正常运行。同时检查组强调,在节日期间,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领导在岗带班和信息报送制度,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准备工作,通讯24小时畅通,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够高效有序应对,确保国庆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平稳安全。

随后,局班子成员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业务值班、应急值班安排情况,并对节日期间值班人员进行了慰问。(王景图)

节日值班慰问.jpg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