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推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7 08:46    选择字号:T|T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漳县气象局党组紧紧围绕总要求,聚焦总目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采取集中学、研讨学、个人学等多种方式,多措并举,从严从实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一、读书班全面开展。我局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漳县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制定学习计划,于20日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集中利用一周时间开展学习,确保学习时间有保障。在读书班集中学习中,全体党员分别结合各自学习情况,就《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进行领学,党员干部认真学、用心记,确保学习取得实效。目前,已开展读书班集中学习次。学习研讨一次。

二、中心组学有所悟。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率先垂范,于19日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领导班子成员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思践悟、充电加油,并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与学习有机结合起来,谈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提改进措施,认真思考推进工作、促进发展的思路举措,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突破口和着力点,提振了开拓创新、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增强了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

红色教育2.jpg

三、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根据主题教育读书班安排,26日下午,漳县气象局全体党员干部赴中共中央西北局盐井会议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追忆红色故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微信图片_20190927085830.jpg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思想得到了再次的洗礼和升华,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遵守党章,准确把握党员标准和时代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气象事业新局面。(王景图)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