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源: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4 18:14    选择字号:T|T

24日上午,渭源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渭源县莲峰镇坡儿村红军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发扬“红船精神”等革命精神,坚决践行入党誓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并敬献了花圈,通过讲红色故事《陇东战役》、《山城堡战役》再一次深刻地表达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通过此次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在场的每位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新的起点,牢记入党誓词,发扬革命精神,立足岗位,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拓创新,乐于奉献,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强的党员意志,投入到践行党的宗旨中去,投身到气象事业发展改革中去,为渭源县气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齐晓声)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